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量測部

德國JENOPTIK(Hommel-Etamic)

  • 德國業納Jenoptik集團,其前身是東德國知名光學公司卡爾蔡司公司,東德國與西德國合併後,政府令其更名,於1991年確名業納Jenoptik公司,集團總部位於德國圖林根州耶拿。除了位於德國的各主要分支機搆以外,我們還在歐洲、美國和亞洲擁有生產和裝配工廠,我們在全球擁有約3600名員工。JENOPTIK AG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並被列入TecDax指數。2016年,我們實現了約6.85億歐元的收入。

    目前德國業納Jenoptik集團下設雷射與材料加工、光學系統、工業測量系統、交通解決方案、國防與民用設施五大事業部,業務遍佈全球80多個國家,客戶群體主要包括半導體設備行業、汽車工業和汽車工業供應商行業、醫療技術行業以及航空業的企業。

    德國業納JENOPTIK集團工業測量系統事業部主要有德國霍梅爾Hommel-Etamic高精度尺寸量測儀器、德國業納Jenoptik軸件光學量測系統、德國OTTO光學3D掃描量測系統等品牌及產品線。

    德國霍梅爾Hommel-Etamic工業測量有限公司創建於1876年,是擁有140多年歷史的專業量測儀器生產廠,其工業量測儀器多年來一直居世界一流水準。目前霍梅爾Hommel
    -Etamic的主要量測儀器產品有:表面粗度量測儀、輪廓儀、真圓度機、形位公差量測儀,曲軸凸輪軸萬能綜合量測儀,各種用於生產線上的多參數尺寸形位公差綜合測量台和多參數全自動綜合量測分選機,光學輪廓尺寸綜合量測儀以及全自動線上工業4.0方案品牌。

    德國霍梅爾Hommel
    -Etamic工業量測公司,1980年被德國物理實驗室PTB認證,成立德國首家DAkkS校正實驗室,是德國量測儀器生產企業中第一個獲得德國最高權威計量機構PTB授權的DAkkS量測校驗中心。德國業納霍梅爾有限公司聯合德國政府,戴姆勒集團出具德國粗度與真圓度標準,在此具有多項專利。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