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s

產品介紹

Home/產品介紹

三次元量床夾具

商品編號:CMM Fixtures
Renishaw CMM夾具系列包括廣泛的標準尺寸底板選擇,並提供M4、M6或M8螺紋等選項。無論是檢測航太、汽車、電子、工業或醫療應用的零件,Renishaw 皆可為各種零件尺寸、形狀或材質提供完整的夾持解決方案。
  • 夾持解決方案可用非常快的速度組裝完成,以提升量測效率,並避免檢測延誤。各夾具底板都有英數網格圖形,且各夾持零件均有清楚標示的零件編號,可方便於記錄裝配情況。後續檢測可快速、精準地再現相同的設定配置;在多種應用中使用單一配件或有多名使用者時,此功能尤為實用。相同的夾持設定配置可消除過程中的差異,這對提升檢測再現性與精度非常重要。

    Renishaw CMM夾具可先購買標準套件,並可分開購買額外的配件。配件由一塊底板與一組完整的部件組成。待夾持的零件類型將決定您的配件選擇。


    提供兩種套件類型:
    • 夾緊套件。
    • 磁鐵與夾緊套件(包含用於夾持鋼製零件的磁鐵)
  • EMO Milano 2015: Renishaw – your single source of metrology fixtures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