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s

產品介紹

Home/產品介紹

燃油洩漏堵漏組Kit F-1

商品編號:Edwards & Cromwell Kit F-1
對於所有第一時間出現在事故現場的處理者,新的Kit F-1具備您需要的快速堵漏功能。該套件主要用於燃油洩漏而設計,包含經過驗證的簡單物品,例如帶有橡膠槌的木塞,四支環氧黏合修復膠泥棒,五個通用吸水墊,一罐Plug N Dike,一個足球塞和兩個高爾夫球塞頭。所有產品都裝在一個方便的工具包中,足夠適合您的工程師,或者在工廠、機場等的燃油箱附近使用。
    • 對於所有第一時間出現在事故現場的處理者,新的Kit F-1具備您需要的快速堵漏功能。
    • 該套件主要用於燃油洩漏而設計,包含經過驗證的簡單物品,例如帶有橡膠槌的木塞,四支環氧黏合修復膠泥棒,五個通用吸水墊,一罐Plug N Dike,一個足球塞和兩個高爾夫球塞頭。
    • 所有產品都裝在一個方便的工具包中,足夠適合您的工程師,或者在工廠、機場等的燃油箱附近使用。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