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s

產品介紹

Home/產品介紹

MMS L3系統單柱拉力試驗機

商品編號:MMS L3
L3系統為創建試驗、執行試驗、分析試驗結果以及管理試驗數據提供了一個更簡單的新解決方案。
  • L3系統滿足了如今的研究科學家、設計工程師、品質經理或負責材料表徵、檢驗和確認的技術人員的要求。與涉及編程的傳統材料試驗系統不同,在試驗之前必須準確知道需要的測量手段,L3系統採用的是比較簡單的方法。首先創建您的試驗方法,然後利用試驗方法創建您的圖表,其次使用一組分析工具在圖表上進行測量。可以沿著圖形的任何位置測量任何點和任何分段,使用應力、張力、負荷、距離和時間進行分析,測量結果將顯示在圖表上,並顯示在有統計數據和公差的數據表中。
    • 使用拉伸、壓縮、彎曲、循環、剪切和摩擦等應用程序測量應力、張力、負載、延伸率、擴展和時間結果。
    • 使用國際認可的試驗標準ASTM、ISO、DIN、TAPPI等創建試驗設置或創建您自己的訂製試驗方法。
    • 以圖表方式測量和計算結果:
    1. 模量、斜率和截距
    2. 條件屈服
    3. 最小/最大/平均值
    4. 中斷(率,%降幅)
    5. 峰值和谷值
    6. 比率
    7. 遲滯
    8. 功/能量
    • 數位和模擬I/O和控制邏輯選項。
     
    型號 MMS-1000 MMS-2500 MMS-5000
    負載容量 N 1000 2500 5000
    KGF 100 250 500
    LBF 225 562 1124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