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s

產品介紹

Home/產品介紹

REVO®五軸量測系統

商品編號:REVO
REVO系統可在單一CMM上進行高效能掃描、非接觸式檢測和表面光潔度分析。REVO系統使用同步運動和5軸量測技術,在超高量測速度下,大幅減少CMM運動的動態影響。這正是藉由REVO-2測頭座進行快速運動,同時讓CMM以線性緩慢方式運動達成。使用彈性的端部感應測頭,進一步增加系統的精度和效能。可拆式測頭系統與低成本更換器搭配使用,可提高系統彈性。
    • REVO系統在單一CMM上提供高效能掃描、非接觸式檢測和表面光潔度分析。
    • REVO系統使用同步運動和5軸量測技術,在超高量測速度下,大幅減少CMM運動的動態影響。
    • REVO-2是唯一在三次元量床(CMM)上可同時控制三個機器座標軸和兩個測座軸運動的掃描系統,並且可以使用各種2D和3D接觸式測頭、表面粗度檢測測頭和非接觸式影像測頭來採集工件資料。
    • 其測座設計採用複雜先進的雷射測量和電信號傳輸技術,能夠以超高的資料獲取速率進行精密工件測量。由於大量工作都由測座完成,五軸控制系統消除了因座標測量機移動引起的不必要的動態誤差。因為測座比座標測量機重量更輕、動態性能更好,所以五軸聯動測量能夠快速跟蹤工件幾何形狀的變化,而不會造成較大的動態誤差。
  • An introduction to the Renishaw REVO® 5-axis measurement system
     
    REVO® multi-sensor 5-axis measurement system for CMMs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