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訊公告

Home/新訊公告
活動訊息
21.Jul.2022 [活動期間:2022.07.21 ~ ]

工安部研討會預告-新上路的防護服選用指引,您跟上了嗎?

<明江×優特達 線上聯合研討會>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任何防護設備可以標榜百分之百的防護力,而防護設備的用意,是要降低風險到可以接受的程度,讓前線人員可以安心處理危害,畢竟防護服是面對環境化學危害的最後一道防線。而什麼才是合適的防護服?有無參考標準?

勞動部於今年四月上旬公布化學防護服選用原則及建議,並表示雇主必須是選擇正確的型式、等級、種類的防護具,才能夠保障前線人員的作業安全性及降低職安風險。防護服唯有通過完善的檢測體系,嚴謹審核產品端及製造端的技術文件及測試報告,方能符合全球認可採用的國際標準,讓第一線人員都能安全回家!

為此,明江與優特達將於八月初合作舉辦一場線上聯合研討會,主題為「新上路的防護服選用指引 您跟上了嗎?」,期望能透過此網路研討會,讓您瞭解更多化學防護衣相關知識與最新法規要點,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參與,活動詳情如下,歡迎您點擊下方網址連結註冊報名,謝謝!

主題:新上路的防護服選用指引 您跟上了嗎?
日期: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時間:PM 3:00 - 4:00
費用:全程免費
議程:
  • 防護服迷思及各國認證介紹
  • 採購時需要注意什麼?
  • 我選的防護服真的合適嗎?
報名方式:本研討會採線上直播,連線網址將於會前提供予完成報名者。
報名網址:https://bit.ly/3PkxkiE


(明江版) 邀請函 - 明江 x 優特達Webinar_0720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