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美國3M Fall Protection

  • 3M個人安全防護產品部提供全面、多樣化的個人防護裝備(PPE)解決方案,產品線涵蓋了呼吸保護、聽力保護、防墜落保護、高反射反光材料、防護服、眼面部防護、焊接面罩以及其他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如技術安全裝備、檢測裝備、監控設備、主動通訊裝備和合規管理等。特別是3M防顆粒物口罩早在1972年即獲得美國NIOSH認證。

    2015年,3M公司收購了知名的墜落防護領航企業凱比特安全設備公司,凱比特公司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涵蓋全系列的高空作業墜落防護裝備,包括安全帶、安全繩、自鎖速差器、永久或臨時的水準/ 垂直生命線系統、救援逃生裝備、密閉空間進入撤離裝備、工具墜落防護設備等。產品廣泛應用於風力發電、石油天然氣、建築建造、電力電信、交通運輸、公共事業等多個行業。產品的設計製造符合全球標準,包括OSHA/ANSI,CE,GB等,製造工廠運營測試全部達到了ISO 9001標準。凱比特旗下的DBI SALA索拿和PROTECTA保泰特兩個品牌從而成為3M墜落防護的兩大品牌。卓越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的技能培訓,優秀的創新能力,3M墜落防護致力於讓每位高空作業人員安全回家。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