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美國3M

  • 公司創建於1902年,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是世界著名的多元化科技跨國企業。3M公司素以勇於創新、產品繁多著稱於世,在其百多年歷史中開發了近七萬種高品質產品,百年來,3M的產品已深入人們的生活,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用品,從運輸、建築到商業、教育和電子、通信等各個領域。現代社會中,世界上有50%的人每天直接或間接地接觸到3M公司的產品。

    3M公司在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搆,3M的業務遍及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生產銷售60,000種產品。2018年的全球銷售額為328萬美金。累積了超過115,000項專利。連續100多年持續分紅,並且列為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指數30家成分股之一。

    3M個人安全防護產品部提供全面、多樣化的個人防護裝備(PPE)解決方案,產品線涵蓋了呼吸保護、聽力保護、防墜落保護、高反射反光材料、防護服、眼面部防護、焊接面罩以及其他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如技術安全裝備、檢測裝備、監控設備、主動通訊裝備和合規管理等。特別是3M防顆粒物口罩早在1972年即獲得美國NIOSH認證。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