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美國DUPONT

  • 二百年前,DuPont是一家以火藥起家的公司,一百年後才逐漸轉型為涉足化學、材料及能源等業務的多元化企業,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為出發,致力於研發新原料與技術更新,於保健、紡織、建築、電子及運輸等領域,都看得到DuPont的重大發明。有些產物甚至對人類的生活方式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如尼龍與鐵氟龍Teflon®的發現開啟現代材料革命;萊卡®Lycra®讓衣服穿起來更舒適等。

    DuPont行銷暨業務長David G.Bills曾如此形容這段漫長而豐碩的演化歷程:「在20世紀,DuPont標誌成為數千種產品的商標,包括火藥、炸藥、尼龍以及其他發明。邁入21世紀,同一個商標又再度成為代表各項先進材料、生物技術、替代能源及新一代防護材料的品牌。」直到今日,進入DuPont的第三個世紀,在地球資源快速消耗的環境下,DuPont再度以開發「新科技、新能源、新動能」為研發主軸,企盼讓人們享受先進、環保、低污染的未來生活。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