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具機部

fives集團

  • 法孚成立於200多年前,是一家工業工程集團,為全球鋼鐵、航空及專用機床、制鋁、汽車製造、水泥及礦業、能源、物流和玻璃等領域的各大企業設計並製造機械、工藝設備以及生產線。

    法孚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12年,其間經歷了許多全球工業和經濟方面的重大事件。法孚為工業時代締造了許多非常出色的成就:第一台蒸汽汽車、巴黎的亞歷山大三世大橋、奧賽火車站的金屬結構以及埃菲爾鐵塔的電梯。

    公司先後命名為Fives-Lille、Fives-Lille-Cail、Fives-Cail-Babcock,直到2007年才最終更名為Fives(法孚),該名稱源於里爾市(位於法國北部的上豪斯地區)的一處市郊。

    作為其研發計畫的一部分,法孚在盈利、績效、品質、安全和環保等方面提供的預測性解決方案能夠始終滿足製造企業的需求。作為法國未來工業的核心參與者,法孚力求通過每一天的努力,實現工業引領生活的願景。

    2020年,法孚實現16.1億歐元的營業額,在全球約3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8000名員工。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