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量測部

德國FMS

  • FMS公司隸屬於Steinmeyer集團,始終堅持高精密、創新、品質宗旨,是一家令客戶滿意的企業。在機械和電子精密測量領域,FMS公司涉獵很廣泛,是德國早期的量測儀器製造商之一。FMS公司正借助其數十年的經驗,持續不斷地加強它的生產計畫。

    公司員工的知識是多元化的,融合了精密機械、齒輪嚙合傳動技術,自動化操作等知識,這樣使得我們能夠提供優於傳統量測的解決方案的定制和系統解決方案。

    1878年,以生產簡單的滑塊卡尺、標尺和水平儀為產品,並以德國Suhl製造商和Friedrich Keilpart & Co.為基礎成立公司。

    1952年被國有化為公共財產,成為德國Suhl精密量具工廠。

    1970年,成為VEB Carl Zeiss Jena 協會的成員,並擴建了設施擴大了產品範圍。

    1990年成為私營企業,更名為FMS有限責任公司。

    1992年,Feinmess Suhl GmbH 與 Steinmeyer Mechatronik GmbH和 August Steinmeyer GmbH & Co.KG相鄰,成為“Steinmeyer集團”的一部分。

    2010 年,Feinmess Suhl搬進了兩年前收購的位於Suhl Friedberg工業區的新設施。寬敞的生產區提供超過30,000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間。從那時起,Feinmess Suhl GmbH一直在Suhl的Friedberg 區擁有大約120名員工的公司總部和生產設施,繼續為全球市場的需求提供服務。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