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挪威GranberG

  • GranberG品牌源自於挪威惡劣氣候條件,專注於工人手部防護並擁有50多年的經驗,已在世界上許多地區生產和銷售工作手套。通過與客戶的親近度、響應能力、知識和技術創新來提供正確的手部保護。GranberG提供超過250種類型的安全手套可供選擇,以保護食品加工和醫療領域等各個行業的人員。

    產品採用最新技術和最先進的材料進行設計和製造,而品牌涵蓋了廣泛的應用領域,無論從事什麼工作以及需要手部防護,GranberG的工作手套都能幫助您安全無慮地工作表現。重工業和輕工業、石油和天然氣、建築、漁業、食品加工和醫療保健只是我們涵蓋的部分市場,不斷開發和改進產品,以滿足嚴苛的市場需求和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是GranberG的使命。Granberg AS也連續兩年(2015年和2016年)榮獲著名的紅點設計獎。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