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美國Justrite

  • 美國Justrite從1906年成立以來,就一直嘗試利用專業的安全設備和方法來預防和控制危化品在儲存、轉移、分裝、使用時面臨的危險。

    Justrite是美國品牌,中文翻譯是「杰斯瑞特」。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是全球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領域的隱形冠軍。可以為工廠和實驗室在危化品安全儲存、泄漏控制與預防、危化品的安全轉運與分裝等方面提供卓越的安全解決方案。

    Justrite產品種類豐富,包括各種化學品安全櫃、安全儲存罐、盛漏控制托盤、菸蒂罐、吸附產品、洗眼器等,很多產品通過FM、UL/ULC和TÜV認證,產品設計符合美國防火協會NFPA規範、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US環保機構、溢出物防護、控制和對策章程的要求以及NFPA1消防規範和國際消防規範。

    Justrite產品被廣泛應用在石油、化工、汽車製造、製藥、科學研究、教育、檢驗檢疫等各個領域,覆蓋工業和實驗室各種場所。

    Justrite的使命是指出工作場所的安全隱患,幫助客戶創建安全的生態系統,使客戶團隊充滿自信的工作。Justrite的理念是一切安全至上。

    一個多世紀以來,Justrite堅持以持續技術創新為客戶不斷創造價值,一直致力於提供綜合的安全產品和專業的解決方案,為人員、場所和環境的安全保駕護航。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