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量測部

德國KOBA

  • 60年前,奧格斯格.鮑曼和阿道夫.科爾布建立了KOBA公司。

    一直以來,塊規生產是公司主要的任務。起先塊規的生產是由手工加工完成,接著後來是由購買或者自行製造的研磨機械完成的。此外,在KOBA塊規夾持器獲得專利的期間,諸如塊規配件類的產品也迎來了發展。

    1962年,阿道夫.鮑曼加入公司。在這個領域,由於他的不懈的努力,KOBA成為一家世界性的運營和管理公司。

    1979年,KOBA在德國的第八校準實驗室得到PTB認可。

    現在,測量規格”長度”的認證除了包括達到1000mm的標準尺寸的塊規,還包括測量儀表、塊規和光學平板等。

    1985年,KOBA開始生產與研發應用於三次元量床的校準控制器。

    KOBA是唯一一家為接觸式三次元測量機提供一、二、三維測試機構的製造商。這個產品系列新的成員是光學校準控制器‘KOBA-OPTIMA’,該控制器用於攝影測量法德跟蹤和監督,以及經緯儀測量裝置。

    KOBA向全球超過40個國家提供產品,也是各個國家物理實驗室的塊規和校準控制器的供應商。目前KOBA 擁有大約50名員工,活躍於產品生產及製造活動。
    KOBA是一家獨資的家族企業。並由管理者亞歷山大.鮑曼作為一個中高檔家族企業來管理。

    未來,公司也將盡一切努力在任何時間為客戶提供德國高附加值的優質產品。這既是公司的傳統,也是將來的義務。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