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量測部

美國Starrett

  • 施泰力公司(L.S. Starrett Company)創建於1880年於麻塞諸塞州的ATHOL市,現為全球總部,針對全球各地的工業、專業和普通消費市場生產製作超過5000種精密工具、量儀、測量儀器和鋸條。130多年來,施泰力一直是業內領袖,為精細的精密工具奠定標準,理所當然地贏得了“世界最偉大的工具製造者”的美名。.

    我們的創始人Laroy S. Starrett在1877年發明了組合直角尺。他開辦了這家公司來生產製造這種產品。本公司快速發展成長,產品線不斷擴大,員工不斷增加,並且滲透到越來越多的市場內。施泰力擁有豐富歷史和聲譽,堅實印證了“品質”和“施泰力”幾乎已成為同義詞。

    現在,本公司在全球各地擁有約2000名員工。大多數精密工具仍然在Athol的工廠製造,這裡經常會看到數代專精此業,擁有30年以上經驗的工具製造者。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