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Home/服務項目
工安部

台灣ULTITEC

  • 自2008年以來,Derekduck開始發展自己的防護服裝品牌優特達(ULTITEC)。將其專業知識和經驗應用於使用者解決方案。ULTITEC 的目標是成為全球市場上最專業,最可靠的化學防護服製造商。

    ULTITEC這個名字起源於兩個單詞“ULTIMATE”和“PROTECTION”,因為它揭示了我們的初心,我們正在努力實現這目標–當人們暴露於危險的環境中,穿著 ULTITEC化學防護衣服,能確保充分的保護和最佳化的舒適。ULTITEC成為他們的盾牌,並確保他們安全回家。

    Derekduck擁有超過25年的防護衣製造經驗,我們的質量體係由SGS進行評估,監控和認證,完全符合PPE指Module D與EU法規2016/425。ULTITEC嚴格按照質量標準生產,嚴格遵守化學防護服裝PPE指令第III類中規定的歐洲標準。Derekduck也是通過ISO9001:2015認證的公司和美國FDA的註冊供應商。
產品諮詢產品諮詢